小芸YAYA

一个平平无奇的美女写的黑历史罢了

如果拆椅子犯法

本文以采访形式,采访庄园全员

并没有针对任何角色的意思,也非引战,如有误会,纯属理解不同

内含cp:

all园(主医园)

鹿辛和咎安乱入

tag我就打几个明显的好了

采访问题:“如果拆椅子犯法,你有什么看法呢?”

求生者:

律师 弗雷迪·莱利

律:“首先,你这个问题很不严谨,拆椅子怎么想都不可能犯法。而且根据欧利蒂丝庄园的10086条规矩里,并不存在不允许拆椅子这个规矩。反倒是……”

我:“好好好!停停停!还能不能好好得聊天了”

“慈善家” 克利切·皮尔森

慈:“你……你这人是在针对伍……伍兹小姐的技能吗?!”

我:“哎哎哎!克利切先生你别激动啊!啊!别打脸!”

场面因为过度血腥,已加超厚马赛克处理

哔——

慈:“呵,别让再看见你,伍兹小姐的技能是最棒的!”

我:“导演,我不干了!这剧本不行!”

导演:“我给你翻三倍工资”

我:“好勒!我们接着去采访下一个!摄影师快点跟上啊!”

魔术师 瑟维·勒·罗伊

魔:“哦,如果拆椅子犯法那可不行。毕竟如果艾玛小姐拆不了椅子,我就绝对会上椅了,要知道我上椅可是很难救的”

我:“可是你一般都是开局地下室旁秒倒……”

魔:“闭嘴!”

冒险家 库特·弗兰克

冒:“……”

我:“呃……库特先生……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冒:“听见了”

我:“那你如何看这个问题呢?”

冒:“用眼睛看,用耳朵听”

我:“告辞,下一个”

佣兵 奈布·萨贝达

佣:“哎?如果拆椅子犯法,我会怎么看?”

我:“嗯嗯嗯!请……请问……奈布先生你有什么看法?!”这只佣吹记者激动不已

佣:“嗯……这个嘛……我觉得艾玛小姐会不开心吧,毕竟她那么喜欢拆椅子。而且艾玛拆椅子并没有什么大碍啊,我觉得努力拆椅子时的艾玛小姐最美了”

奈布笑得很灿烂,这只记者已原地去世

空军 玛尔塔·贝坦菲尔

只见玛尔塔拿起信号枪,抵住我的脑门:“嘿,你小子。这个问题什么意思?是在针对艾玛吗?”

我:“不不不!你误会了!我只是单纯的想采访一下你们!”

空:“哦是吗?但是我的信号枪可不相信你说的话呢!”崩!

记者,卒

我:“导演我不干了!”

导演:“五倍”

我:“好勒哥!下一个采访谁?”

机械师 特蕾西·列兹尼克

机:“太好了!”

我:“哎?哎哎哎?”

机:“因为那样我就再也不用帮庄园主修椅子了,呜呜呜感动”

前锋 威廉·艾利斯

前:“那可不好了,万一我没撞到监管,还有艾玛小姐可以在旁边压椅,防止队友上椅”

我:“监管底牌天赋,开局金身使你撞不到,后面换失常……”

前:“闭嘴!”

盲女 海伦娜·亚当斯

盲:“哎?这个问题我没想过哎,只是我的听力很好,每次都听见艾玛小姐很努力得拆椅子呢”

我:“那你是不是该赶紧跑路,不然监管就来了”

祭司 菲欧娜·吉尔曼

祭:“嗯……我要问问神明大人,看看有没有这条规定”

我:“算了,告辞!”

调香师 薇拉·奈尔

调:“嗯……这个问题嘛……我想说……”

我:“嗯,你说”

调:“哎等等,你刚刚问我什么问题来着?”

我:“假如拆椅子犯法,你有什么看法?”

调:“哎呀,我忘了我刚刚的看法了”

我:“……”

调:“等等,你谁啊,为什么在我面前”

我:“薇拉小姐,你的失忆也太严重了吧……”

调:“所以你谁?”

我:“我是你死去的双胞胎姐姐,真的薇拉”

调:“骗人,我哪有姐姐”

我:“敢情你连你姐都忘了哈!”

(备注:薇拉原名“克洛伊·奈尔”,当初因误会杀死了她的双胞胎姐姐“薇拉·奈尔”,之后就一直伪装成“薇拉·奈尔”)

牛仔 凯文·阿尤索

牛:“我觉得这样布星”

我:“为什么呢?”

牛:“因为这样我就没有借口把园丁小姐抱在我的背上了,如果园丁小姐拆椅子,我就可以说她拆椅子是不对的,然后乘机甩鞭子把她绑过来”

我:“敢情你这个混蛋都对艾玛做了什么啊!”

舞女 玛格丽莎·泽莱

舞:“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毕竟我很喜欢跟艾玛小姐一起坑队友呢!”

我:“嗯?”

舞:“对啊,艾玛小姐拆了椅子,监管不是瓦尔莱塔小姐又没带失常只能放血。那我就可以在队友身边放个加速盒子,这样他就流血更快了”

我:“你们都这么恐怖的吗……”

先知 伊莱·克拉克

先:“嗯……你说的这个问题,有可能以后真的会出现也说不定,你等等我占卜一下!”

两个小时过去了……

先:“再等等,说不定再往后看看就能知道了”

又两个小时过去了……

我:“你好了没啊?”走近一看,先知睡着了……

入殓师 伊索·卡尔

殓:“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只觉得艾玛小姐很棒而已啊啊啊”

伊索·卡尔社恐+9999

我:“嗯……你别紧张,我不会怎么样的”

嗖——卡尔跑走了……

勘探员 诺顿·坎贝尔

勘:“艾玛小姐……她人很好,拆椅子……不好”

我:“……”

勘:“但是……我还是喜欢艾玛小姐”

我:“嗯?你说什么?”

勘:“没什么……///”

咒术师 帕缇夏·多里瓦尔

我:“帕提夏小姐!请问……”

咒:“嘘!没看见我在干嘛吗?”

我:“呃,抱歉,我只是想采访一下你。假如拆椅子犯法,你有什么看法?”

咒:“哦,没什么看法,只是你如果这句话是在针对艾玛小姐,我会让你尝尝我猴头菇的厉害”

我:“告辞!”

野人 穆罗

野:“雨女无瓜”

我:“嗯?”

野:“我有什么看法雨女无瓜”

哔——

杂技演员 麦克·莫顿

杂:“哦,那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不过如果艾玛小姐拆不了椅子了,我们还怎么能一起‘演员’呢?”

我:“咦惹,我要举报你们……”

杂:“别那么无情啦,想尝尝我燃烧弹的厉害吗?”

幸运儿

辛:“哎?那样不好,因为班恩特别喜欢我拆椅子时声(jiao)音(chuan)///”

我:“大哥你重点放错了吧喂!”

监管者:

厂长 里奥·贝克

厂:“年轻人,你这句话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我女儿艾玛最可爱!最厉害!拆椅子最棒了!看着我手上的脆脆鲨,我允许你再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我:“别别别,冷静,冷静啊!”

小丑 裘克

丑:“哦哈哈哈嗝,让我猜猜看,你刚刚是不是被里奥打的很惨!”

我:“你特喵……”

丑:“好了,回归正题。我认为艾玛小姐的技能还行,如果拆椅子犯法,那她的新随身物品生日快乐就没什么用了”

鹿头 班恩

鹿:“唔唔唔唔唔唔唔!”

我:“呃,你在说什么?”

鹿:“唔唔唔唔唔唔!”

我:“这是我今天第四次说了,告辞!”

“杰克”

杰:“你是说艾玛小姐的技能吗?我觉得她拆椅子开心就好,因为我也想看到艾玛小姐开心的笑容”

我:“对啊对啊,我也深受同感,比如看见奈布的笑容”花痴ing

蜘蛛 瓦尔莱塔

蜘:“我是无所谓,不过如果艾玛拆不了椅子,我就省下点蛛丝了”

我:“艾玛小姐,你还是拆椅子吧,我不想被瓦尔莱塔小姐的疯狗移速制裁啊”

红蝶 美智子

蝶:“妾身觉得,艾玛小姐拆椅子特别可爱,让人不禁想放了她呢”

我:“明白了,我也要去拆椅子!”

黄衣之主 哈斯塔

黄:“那样可不好”

我:“为什么?”

黄:“因为那样神明我就没理由放血了”

我:“你们怎么都这么恶毒……”

宿伞之魂 谢必安/范无咎

范无咎:“不知道!不知道!快滚开!别打扰我跟兄长的二人时光”

我:“略略略,我偏不!”

谢必安:“无咎,待人要和善一点”

我:“就是就是!”

谢必安:“所以小姐,既来之,则滚之”

我:“敢情你们两个都是人面兽心啊喂!”

摄影师 约瑟夫

摄:“拆椅子犯法?太好了!你是不知道我被压椅流和献祭流虐的多惨!哈哈哈,这一天终于来了!去打游戏了~”

我:“emm……他是不是没听见如果这两个字……”

疯眼 巴尔克

疯:“唉,管他犯不犯法,反正我都是最厉害的监管哈哈哈”

我:“你是不是忘了一个ban位T0大几局”

梦之女巫 伊德海拉

我:“你好,梦之女巫,我想采访一下你。哎?人呢?哦,对了只有信徒能看见她,好啦收工!”

哔——

导演:“五倍工资还想不想要了?”

我:“错了哥”

爱哭鬼 罗比·怀特

哭:“呜呜呜……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我跟约瑟夫爷爷(你确定约淑芬,阿不,约瑟夫不会打你吗?)一样。被艾玛小姐虐的可惨了”

我:“摸摸,不哭”

孽蜥 卢基诺·迪鲁西

孽:“我也才刚来不久,也不知道这个叫艾玛·伍兹的小妮子有多恐怖,但是听罗比和约瑟夫说她是个很恐怖的女人”

我:“艾玛知道了一定会砍死你们的……”

我:“导演,今天的采访应该结束了吧,都采访过了”

导演:“不,还差最后一个人”

我:“谁?”

“是我!医生——艾米丽·黛儿”艾米丽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

“问题我都知道了,我想说的是,其实艾玛拆不了椅子是件好事。因为那样,她就不会被骂的那么惨吧。艾玛因为技能的原因,一直都被黑的很厉害。但是,艾玛那是想保护大家啊!艾玛从小就父母离婚,生活在孤儿院。但她从来没有哭过,她拆椅子是想保护大家。无脑拆椅子的是那些玩家,关艾玛什么事。可是就因为这些无脑玩家,艾玛才承受了这么多的罪名。所以,如果艾玛拆不了椅子了,我会觉得那是好事,因为……我爱她”艾米丽淡淡的笑着,离去

END

其实结尾艾米丽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艾玛这个女孩子真的很好,希望不要再有那么多人黑她了

艾玛一瞥化冰川,伍兹一笑春满园

评论(15)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