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YAYA

一个平平无奇的美女写的黑历史罢了

《欧利蒂丝学院》主线2

*中二风格

*现代学院设定

*可重角色,不重皮

*连载详情介绍请看前面的文章

*厂园亲情向

——————————————————————————

“欧利蒂丝学院今天又是(并不)安详的一天呢”坐在草坪上的海盗正在喝茶

“海盗,你有看见裘克老师吗?”迎面跑来了一只寄生

“没有哦,今天我都还没见到他呢”

“这就奇怪了,裘克老师刚刚还……”

“嗯,你找裘克老师什么事啊?”

“啊,没什么事”

“我看你这样可不是没事”从寄生后面突然出现一个人

“啊,夜行,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我带这家伙出来散散步”夜行肩上的枭笑了笑

“哦呵呵,你还真是悠哉啊,哈斯塔老师没上课吗?”

“并没有,因为我跟他说我感觉有种神秘的力量,在呼唤我来操场”

“这就是你逃课的说法吗?”

“我的预言可是很准的哦”夜行笑笑

“所以呢?你预言到什么了”坐在草坪上的海盗终于发话了(不然你们都要忘了她吧)

“3”

“嗯?”寄生和海盗疑惑道

“2”

“你在倒数什么?”

“1”

“够了!我寄生脾气虽然不好,但是我拳头还是挺硬的,要试试吗?!”寄生扯住夜行的衣服,逼问道

“别那么激动嘛,你看那边”夜行神色不慌,指着旁边的教学楼。三人同时往那边望去,那边有特别多黑烟

“那是什么?!”

“我看这个样子,应该是着火了吧”夜行面不改色地说着

“完了,好多学生和老师还在里面呢!海盗我们快去救火!”

“啊,好”

说完海盗跟寄生就飞快地朝教学楼跑去

“咿呀呀,时间刚刚好”说完夜行就走了,似乎毫不在乎眼前的火灾

教学楼这边——

“同学们,不要害怕,快点往楼下走”这把的雾鹗主任正在疏散几个学生,美术系和心理系两个系的学生跟老师都逃出去了

“里奥他们呢?”谢必安问道

范无咎:“不知道,没看见”

理发师:“里奥他们好像还在里面!”

正在上课的里奥才发现着火了,可是火势太大了,完全不能冲出去

“里奥老师,我们该怎么办?”花童扯了扯里奥的衣服

“别担心,老师一定能想办法救你们出去的”里奥摸着她们的头,安慰道两个小园丁

看着熊熊烈火,里奥额头上大颗大颗汗珠留下

寄生跟海盗这边刚刚赶来

“哈……雾鹗主任,你们没……没事吧”寄生喘着粗气

“没事,你们怎么来了”

海盗:“我们……刚刚在操场看见了黑烟,就……就赶来了”

“那好,我们得快点救火,里奥老师他们还在里面”一行人开始往里面洒水

“瓦尔莱塔老师,你怎么了?看上去很紧张”罗夏突然注意到瓦尔莱塔老师不太对劲

“没什么,我们快点救火吧”瓦尔莱塔回应道

“里奥,你千万要撑住啊……”瓦尔莱塔内心想着

火势已经快蔓延进教室了,里奥让两个小园丁退后,他决定要拿到教室外的灭火器。但烈火似乎让他脑海里闪过一条条破碎的回忆,他痛苦的倒在地上呻吟

“里奥老师!”真相冲上去里奥身边

“里奥老师你怎么了?!”真相抓住里奥的手

“真相……你们快走……不用管我啊啊啊!”里奥发疯似的咆哮起来,双拳痛苦得抱着头

“里奥老师你振作一点!”真相大吼道

听到这句话的里奥怔住了,真相继续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逃出去,他们所有人都在等着我们,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出去”

看着真相,里奥脑海里又一闪而过了一条模糊的记忆。里奥冷静下来,重新鼓起勇气。冲到门口拿到了灭火器,开始救火

火势总算是变小了点,里奥用自己庞大的身躯紧紧抱住两个小园丁,暗自发誓一定要带他们逃出去

“一定要牢牢地抓住我,听见了吗?”

“嗯”

在里奥的带领下,三人获救了

医务室里瓦尔莱塔正在给三人疗伤

瓦尔莱塔:“里奥,你看你手上全是烧痕”

“里奥老师特别勇敢!他安慰我跟真相,带着我们冲过火焰逃出去了!”花童激动地说

“呦吼,里奥你不是怕火吗?怎么做到的?”

“里奥老师怕火?”真相疑惑地问道

“嗯,对,我是怕火。可是我必须要带你们逃出去,我不会抛弃你们两个”里奥和蔼的笑笑

“里奥老师最厉害了!”花童扑上去给里奥一个熊抱,旁边的真相也笑了笑

“吾主,我回来了”这边的夜行回到了教室

“怎么样了?”

“如我所料的一样”

“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行动了啊”擦着猴头雕像的帕缇夏回应道

菲欧娜:“不过,这对我们也许是一种好事?”

“也可以这么说,反正我们还是得先按兵不动”哈斯塔命令道

在学院外的一座大山上,站着两个人,正朝着学院望去

“那场火灾是你制作的吗?”一个男人问道

“呵,我只不过是先给他们个见面礼而已”另一个男人回应道

“不愧是你,见面礼还真独特”

“过奖了,我这么做也不过就是在提醒他们罢了”

学院里,里奥因为受伤所以提前结束了今天的课。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奥摸着自己发烫的额头。今天发生的一切,好像有什么牵动住了他的心,想起了某些事情。烈火、恐惧、呻吟……还有那个女孩……所有点滴成了里奥脑海里千丝万缕的记忆。但有些事情,真的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里奥,你怎么了?还难受吗?我看你脸色很差”旁边的理发师关心着里奥

“啊,没事,只是想起以前一些事而已了……”

“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但是在我的记忆里,突然出现一个女孩……”

“哦吼,不会是你的情人吧”(理发师一脸滑稽)

“别闹,她看上去只是一个小姑娘,我看不清她的脸”

“哦,那你慢慢想总会想起来的吧”

“也许吧……”

晚上,躺在床上里奥久久不能入睡。翻来覆去到深夜,终于睡着了

梦中——

里奥被一团团烈火围绕着,烈火中隐隐约约出现一个女孩的身影,里奥模糊地听见她在呼唤着自己

烈火蔓延上自己,女孩也慢慢消失。里奥伸出手,想要抓住女孩,摸到的却是碎片。烈火吞没了里奥的叫喊,慢慢得再吞没了里奥

“哈……啊!啊……”里奥被吓醒了,他扶着自己的脑门想着:那个女孩……到底是谁……

夜深人静,院长办公室——

院长:“雾鹗,你身为教导主任。竟然疏忽了,发生了火灾!”

雾鹗:“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的”

院长:“罢了,毕竟发生火灾不是你的错,你回去吧”

雾鹗离开了办公室

院长:“该死,竟然发生了火灾,辛好没有被周遭的人察觉到”

——————————————————————————

里奥记忆里的那个女孩到底是谁?神教系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会有火灾?纵火犯又是谁?

敬请期待后续……

评论(1)

热度(9)